FARMACY的全新蜂蜜煥膚精華HONEY GLOW SERUM以最溫和的方式去除肌膚角質層,一般只能在專業美容院線才能體驗到的服務。
 
 
膚色暗啞不均、粗糙通常都是因為過量的老化角質積聚在肌膚表面,從而令肌膚失去健康光澤,變得暗淡無光,因此去除角質就成為了最重要的護膚步驟之一,去確保我們的肌膚維持在一個健康穩定的狀態。
 
1a
 
全新蜂蜜煥膚精華,利用尖端科研技術研發,配合安全有效的活性分子,帶來肉眼可見的結果將,給你前所未有的護膚體驗。只需5晚,即能見證煥發肌膚奇蹟。
 
2a
 
唇部護理是肌膚護理中最重要的一環,但卻是最常被忽略的部分。對於單純只用潤唇膏是絕對不足夠的,對於嬌嫩脆弱的唇部肌膚,深層滋潤且具修復力才是最適合作為唇部護膚的產品。
 
3a
 
FARMACY全新蜂蜜煥膚精華HONEY GLOW SERUM ($520/30ml,Sephora獨家發售)
 
4a
 
蜂蜜雲尼拿唇部果昔Honey Vanilla Lip Smoothie ($189,Sephora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