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掀起一股「以油護膚」的熱潮,透過油脂滋養肌膚,為肌膚建立健康屏障,達到深層鎖水效果。坊間有各類型的「以油護膚」方法,有些會更適合乾肌使用,有些則油肌也適用。
 
 
Jurlique 獨家研發「8+2」護膚黃金法則,「水」、「油」同步滋養肌膚,在補水的同時也能達到鎖水,輕鬆養成10分美肌。
 
1a
 
水油平衡是健康肌膚護理的基礎,肌膚補水後,需要通過油脂把水份鎖住強化補水的效果。「以油護膚」是可改善肌膚的水油平衡和出油問題,恢復活力光澤。 除了水,油也相對的重要,Jurlique獨家研發「8+2」護膚黃金法則: 8滴水+ 2滴油搭配同步使用,能高效打造健康的皮脂膜,防止水份流失和抵禦各種外來侵害。
 
2a
 
Jurlique「8+2」護膚黃金法則建議使用升級版活肌水精華搭配面部滋潤油 — 玫瑰水潤光感滋潤油、活機煥肌緊緻滋潤油、草本嫩肌抗氧滋潤油和衡肌護理滋潤油。
 
3a
 
潔面和爽膚水後,取8滴活肌水精華和2滴面部滋潤油於掌心混合,以雙手暖和後輕輕按壓面部至吸收,最後使用精華與面霜。簡單一步便能打造理想水油平衡,促進新陳代謝及維持肌膚穩定性!
 
4a
 
升級版活肌水精華 ($490/150ml)
 
5a
 
水漾玫瑰光感滋潤油 ($370/30ml)
 
6a
 
活機煥肌緊緻滋潤油 ($580/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