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Hermès唇膏推薦-2023春夏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膏已推出,讓Hermès唇膏色號又添新成員。
 
 
今季推出的Rouge Hermès愛馬仕唇妝系列2023春夏限量版,今次的唇膏管身設計加添充滿夏日風采的條紋構圖,由2022秋冬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膏來到2023春夏限量版Hermès唇膏,同樣以三款不同的紅調去吸引大家。
 
1a
 
2023春夏限量版-以充滿夏日氣息的條紋新裝登場。在愛馬仕唇膏管身設計上,加入富有時髦運動氛圍的馬具如於1903年推出的Rocabar 條紋馬披毯、於1920年代被愛馬仕融入騎士絲巾的設計中展現了海濱度假風的條紋。
 
2a
 
於是條紋開始煥發歡快的夏日風采,成為美好季節的回歸標誌,在光與影之間自由地描繪出一道道間隙。
 
3a
 
不論是 Méditerranée 絲巾,還是飾有躺椅紋的沙灘巾,構圖嚴謹又充滿動感的設計,成為了愛馬仕唇妝限量款系列的獨特條紋的魅力,代表着清新的夏日風格,讓大家在日常唇妝中亦可感受海濱度假風情。
 
4a
 
ROUGE HERMÈS唇膏($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