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Garavani於1960年創立 Valentino,擁有時裝、高級訂製服、香水和手錶等,2021年再添新員-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

Valentino Beauty彩妝將推出50種色調的唇膏、40款粉底和一系列眼妝產品。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表示想確保全新美妝系列除了融入個人思想也呼應Valentino的高級訂製美學和品牌DNA。

1a

一系列唇膏、粉盒均以Rosso Valentino Color 示人,有型的表加言可替換的sustainable元素,好玩多變有如年輕人的個性一樣!

2a

除了唇膏及粉底以外,推薦必搶的The Go Clutch蜜粉唇膏盒,集功能性及超吸睛外型於一身!

4a

Valentino Beauty彩妝外形以經典的“Rosso Valentino”紅色搭配金色V Logo呈現,讓人即時聯想到品牌的時裝元素!

3a

Valentino Beauty 的Go Clutch相信是必搶的item! 配上金色鍊可變作飾物,附有的蜜粉及唇膏可以隨時作補妝用!實有又有型!

 

https://www.valentino.com/en-hk/

https://www.facebook.com/valent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