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即將推出RougeHermès系列唇膏,而且一口氣就推出24色唇膏教人愛不釋手!
 
 
2020年再度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隆重進軍美妝產業也是品牌第16個產品部門。Hermès全球首席執行官 Axel Dumas:我們以獨特的品牌視角進軍美妝領域,滿懷欣喜。
 
1a
 
同時也推出不同質地:霧面、亮澤質地可供選擇,Hermès迷與唇膏控們,這次我們得要衝一波!
 
2a
 
靈感皆來自Hermès時裝,而色選上Hermès是從品牌裡高達900種皮革色調中以及7萬多種絲綢色調中選取最精華的24色。
 
3a
 
Hermès專業調香師訂製專屬唇膏香調而成,Hermès美妝部總監Agnèsde Villers提到:「 RougeHermès系列唇膏希望讓消費者不僅只是買到一支唇膏,而是Hermès本身。」
 
4a
 
唇膏擦起來還帶有香氣,特別由愛馬仕調香師調製而成,而唇膏外殼擁有吸睛的撞色設計,出自愛馬仕珠寶創意總監Pierre Hardy之手。管身選用漆彩、鍍金以及亮面金屬製成,顏色有黑、白或粉金,以手工方式組裝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