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創辦者多納諾家族 (d’Ornano Family),以家族成員命名,彰顯著Sisley創辦者多納諾家族三代人的夢想,是一個表達靈感互相碰撞,連接並合而為一的系列。
 
 
系列由六款香氛組成,每款均順序迸發出清新、花香、溫暖的香氣……其中全新創作 L'Eau Rêvée d’Hubert,其主要成分源自伊莎貝爾・多納諾伯爵夫人Isabelle d’Ornano花園中一種備受珍愛的香調:天竺葵。展開其絨滑的葉片,輕輕揉搓,葉片會釋放一種活潑、嫩綠和令人喜出望外的香氣 — 啟發一款驚喜芳香的誕生,充滿生氣且極具個性。
 
1a
 
作為系列新成員,L'Eau Rêvée d’Hubert令人想起伯爵夫人曾修剪上千次的天竺葵。其名字向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Hubert d’Ornano致敬。天竺葵常被調香師視作陽剛的玫瑰,這品種散發深層持久的馥郁芳香,帶有陣陣胡椒薄荷、淨澈的嫩綠香調和濕漉漉的大地氣息。
 
2a
 
L'Eau Rêvée d’Hubert主要香調滿注嫩綠活力的濃郁芳香。序章是霜冷、帶胡椒薄荷香氣的嫩綠香調,精華與肌膚接觸後逐漸變得暖和。前調是清新的紫蘇葉、布枯葉和薄荷,中調的埃及天竺葵滲出柔和的玫瑰花香力量,與維珍尼亞雪松木的乾木香調及紙莎草的大地木香互相平衡。
 
3a
 
L'Eaux Rêvées (各$700/50ml; $1,10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