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載譽全球的日本人氣動畫「ONE PIECE 海賊王」25 週年,Lush 嵐舒將與其合作,推出限定聯乘系列「LUSH x ONE PIECE」。
 
 
透過全新產品系列,Lush 邀請你⼀同躍進海賊王的奇幻冒險國度,與草帽海賊團⼀同起航,你準備好成為「海賊王」嗎?「我有⼀種要冒險的感覺!」
 
1a
 
受到夢想成為「海賊王」的主角路飛其名句:「我有⼀種要冒險的感覺」所啟發,限定聯乘系推出共 6 款產品,當中包括 4 款以惡魔果實為靈感的汽泡彈。
 
2a
 
故事中的角色只要咬一口惡魔果實就能獲得不可思議的魔法力量。另外還有路飛的草帽化身成為泡泡浴芭和以草帽海賊團旗幟設計而成可重用的多用途風呂巾。
 
3a4a
 
橡膠果實汽泡彈 Gum-Gum Fruit Bath Bomb ($120)
 
5a6a
 
燒燒果實汽泡彈 Flame-Flame Fruit Bath Bomb ($120)
 
7a8a
 
花花果實汽泡彈 Flower-Flower Fruit Bath Bomb ($120)
 
9a10a
 
人人果實汽泡彈 Human-Human Fruit Bath Bomb ($120)
 
11a12a
 
草帽泡泡浴芭 Straw Hat Reusable Bubble Bar ($150)
 
13a
 
草帽海賊團旗幟多用途風呂巾 One Piece Flag Knot Wrap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