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具有超強保濕成效,只需輕輕一抹即可呈現顯色度十分高的色彩,並帶有緞面乳霜質地的效果。
 
 
這款唇膏採用創新的純素蠟質,質地柔滑,可順滑地塗抹在雙唇上,配方中加入了芒果籽油、牛油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使用後讓雙唇更柔軟及充滿光滑感,輕透舒適,獨特定制的子彈形包裝管讓使用時變得更精準。
 
1a
 
Red 0 是一款100%純素紅色唇膏,HOURGLASS獨家的技術藉以取代美妝業從研磨雌性昆蟲提煉而成的胭脂紅色素。
 
2a
 
製作 1 磅美妝產品中使用的傳統深紅染料,需要接近約70,000隻雌性昆蟲,因此尋找純素原料的過程中面臨很大的挑戰,經過與合作夥伴聯合利華 (Unilever) 的多年研究,最終成功研製出首支純素紅色唇膏 Red 0。RED 0 的研發正正體現了 HOURGLASS 對動物福祉的承諾:不使用任何動物副產品,不傷害任何動物。
 
3a
 
這款純素和零殘忍唇膏是 UNLOCKED系列的一部分,該系列一直支持 Nonhuman Rights Project 的使命,解鎖圈養野生動物的籠子。HOURGLASS將 Unlocked 產品的 5% 年度利潤捐贈給 NhRP 保護動物基本權利的工作。
 
4a
 
HOURGLASS會將所有UNLOCKED產品利潤的 5% 捐贈給該組織,以確保動物的基本權利。 金色的解鎖符號正是彰顯 HOURGLASS對動物福利的承諾。
 
5a
 
全新UNLOCKED緞光柔滑唇膏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