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MBE 在她29年的專業化妝師生涯中,讓無數名人和明星在紅地毯、雜誌和時裝秀上綻放光彩,被譽為光芒女王!
 
 
Charlotte Tilbury 以經典荷里活電影燈光技巧為靈感,推出全新HOLLYWOOD GLOW GLIDE FACE ARCHITECT HIGHLIGHTER星光柔亮光影粉,6種迷人光澤色調,有效提亮、塑形和提升肌膚!配方注入了 Light Flex 光感技術 + 柔滑潤膚劑,有效煥發光彩,有如荷里活燈光一樣照亮肌膚!
 
1a
 
HOLLYWOOD GLOW GLIDE FACE ARCHITECT HIGHLIGHTER星光柔亮光影粉讓你將荷里活燈光收於掌心,有如專業相機和濾鏡為肌膚打燈,不同色號的光影粉皆能折射光線、柔化膚質並展現你最美的面貌!
 
2a
 
Charlotte Tilbury:「 作為一名專業化妝師,我曾與多個世界級攝影師合作,深深明白巧妙的燈光設計可在瞬間令肌膚感覺極致光滑、細緻,並營造出更清晰、更立體、更完美的輪廓!化妝的奧妙之處就是利用光線去塑造美麗的色彩和線條!
 
3a
 
多年來,我一直想把經典荷里活攝影技巧瓶載起來,創造能使膚質有如魔法般絲滑光澤又能提升輪廓的美妝品 — 我特意推出全新 HOLLYWOOD GLOW GLIDE FACE ARCHITECT HIGHLIGHTER星光柔亮光影粉,採用 LIGHT FLEX 光感技術,能折射出多維度的光澤!配方更注入柔滑潤膚劑,有效塑造柔焦、絲滑的光感!
 
4a
 
全新 HOLLYWOOD GLOW GLIDE FACE ARCHITECT HIGHLIGHTER 星光柔亮光影粉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