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édéric Malle亦一直沉醉於如走鋼絲的創作歷程。他對如何成就無懈可擊的非凡香氛了然於胸,他深信一絲浮華比內斂之事物何時都來得更澎湃有活力。
 
 
資深香水迷的終極夢幻名單其中必有這瓶來自法國頂級香水Frédéric Malle!他被認為是當今最偉大的香水專家之一,祖父是Parfums Christian Dior的創始人;媽媽是Parfums Christian Dior藝術總監,從小就耳濡目染在香水世界中,在他心中香水是一門不可妥協的藝術。自創香氛品牌Frédéric Malle便是此理念下的最佳之作。
 
1a
 
這款香調不單英姿颯爽——於技巧層面更精湛地用了極大量的木質龍涎香;氣息上,讓人完全無法抗拒」Frédéric Malle如是說:「香調更選用了眾多清新的天然成分及麝香,讓香氣充滿磁性之餘,亦格外時尚動人。」
 
2a
 
由生薑、佛手柑、柑橘、歐白芷根和肉荳蔻組成的前調,明 晰辛辣猶如火焰在內心燃燒。中調那皮革般的香氣,以香根草、乳香、麝香,以及高劑量的琥珀搭配 而成,生機盎然,使人心神搖盪。如說這是剛陽版本的Musc Ravageur也絕不為過。
 
3a
 
直率而神秘 — 原始的性感魅力也因縈繞於心的細膩香氣而退位讓賢。幽香以緊貼肌膚的姿態越發 深邃、暖和、明晰。Uncut Gem猶如黑與白、光與暗的對比研究 — 粗獷而敏感,經典卻清新,撲面而來的初見,難以忘懷的餘韻縈迴。
 
4a
 

Frédéric Malle Uncut Gem ($2,390/50ml;$3,290/100ml)

 

 

https://www.fredericmalle.eu/

https://www.facebook.com/FredericMa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