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尚品牌Tory Burch推出全新香氛系列Essence of Dreams,藉著新系列向大眾宣揚要維持樂觀的人生態度及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團結精神。
 
 
設計師Tory帶領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旅程,激勵每個人都要有着充滿自信、美麗及具有個性的生活態度,透過系列中每一款香氣提醒我們要努力追求夢想,讓大家一起盼望更有愛、更自由、更快樂、更平和並更璀璨的未來。
 
1a
 
Tory Burch的全新香氛系列是由日本殿堂級美妝品牌Shiseido及世界知名的調香師共同創作,香氛系列的概念是將經典與意想不到及存有強烈對比的元素重組,亦同時反映出Tory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
 
2a
 
Tory以她最喜愛的香氣組合融合了大自然的清新氣息 — 透過木香、香料、蜂蜜及海水重新塑造花草植物的芬芳氣息。朗豪坊LANGHAM BEAUTY、FACESSS 海運大廈、SOGO 銅鑼灣店及門新八佰伴有售。
 
3a
 
Tory Burch Essence of Dreams (50ml/$700;90ml/$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