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Ferragamo Bright Leather男士香水:嗅覺之旅有如時尚舞台上 展 現 充沛活力表現,香味隨著力量和能量逐步演化出獨特氣質。
 
 
全新必備的香水,是對自信的現代男士的獻禮,置身時代的流動變遷中,總是不畏表達自己的獨特個性。
 
1a
 
Ferragamo Bright Leather是與高級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 (Givaudan)合作打造的一款木質芳香皮革淡香水,它重新詮釋了標誌性香味,融合了強烈的自然色彩和富有前瞻性的明亮香調。
 
2a
 
淡雅清新的柑橘率先震懾感官,融合著佛手柑的苦甜交疊、橘子的活力熱情,以及葡萄柚令人振奮的濃郁氣息。羅勒的草本綠葉調與迷迭香的芳香靈魂相互交織,貫穿香水的主調,然後轉化成 Ferragamo 溫暖精緻的柔軟皮革獨家香調,呼應了品牌獨一無二的工匠傳統。
 
3a
 
Ferragamo Bright Leather 男士香水 ($430/30ml; $590/50ml; $82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