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系列,是GUERLAIN高級精品香氛中最珍貴的瑰寶,全線嗅覺傑作,憑着精湛工藝、嚴謹精神和熱情構思和製造而成。
 
 
由藝術啟迪創作靈感,以最上乘的香材成分精雕細琢,受美藝熱忱和才華激發,香氛變得不僅是一個標誌,而是轉化成一種藝術形式。
 
1a
 
現在幽白麝香 (濃香氛)加入藝術沙龍系列,成為系列旗下火熱花香調家族的新成員。這清新麝香花香創作,比白色更純白,透露花瓣柔嫩版的白色芳香。
 
2a
 
GUERLAIN調香師手工雕造,好像一塊原始雲石,幽白麝香 (濃香氛)猶如雕塑家羅丹 (Auguste Rodin)的名作<吻>(The Kiss),在優美與性感之間徘徊。幽白麝香 (濃香氛)亦展現明亮的橙花,是藝術沙龍系列的標誌性名作迷夜橙花的相對和另一面個性。
 
3a
 
在雕塑般的新成分組合亮相後,GUERLAIN接着邀請巴黎藝術家Anne Lopez聯乘合作。她是擅長白色作品的雕塑家兼物料專家,為系列香氛瓶設想並手製非同凡響的飾板。這位藝術家的創作靈感擷取自幽白麝香 (濃香氛)的香氣,締造了一系列以潔淨灰泥襯上金葉的佳作,只見精巧花卉自石中綻放⋯⋯
 
4a
 
幽白麝香 (濃香氛) ($2,800/100ml; $4,100/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