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推出五款QUICK & EASY三合一彩妝盒,小巧精緻的盒子包含三款必備美妝單品,配合三個快捷簡單的步驟,就如施展魔法般輕鬆打造五款完美妝容!
 
 
Charlotte Tilbury:QUICK & EASY是我的化妝座右銘!融合10 LOOKS WARDROBE經典妝容組合簡單快捷的精髓,加上多年的專業後台彩妝技術,我決定打造五款最常被問及的妝容與大家分享:只需要短短5分鐘,不論是日常約會或隆重場合,都可以便捷地以最完美的妝容出席!
 
1a
 
為大家隆重介紹全球首創可隨身攜帶的三合一彩妝盒,裡面包含了三支可供補充替換的魔法美妝筆 — 眼影筆、唇頰兩用筆及光影筆,一塗、一劃、一抹簡單3個步驟可以讓你在僅僅5分鐘內即時變妝,不管於日常、工作或約會場合都輕鬆成為焦點!
 
2a
 
QUICK & EASY三合一彩妝盒設計輕巧,小小一盒,集齊眼影、唇頰彩妝及光影,方便放進手袋,每個美妝盒配有一面魔幻小鏡子,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完成風格獨特的絕美妝容。
 
3a
 
QUICK & EASY三合一彩妝盒 ($570)
 
4a
 
QUICK & EASY 三合一彩妝盒裡每一支的魔法美妝筆均配有補充替換裝 ($160-$205)
 
香港K11 Musea魔法美妝世界及沙田新城市廣場魔法美妝世界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