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沒有怠慢自己的香水品牌,即將要推出的新香氣「Mixed Emotions」就是最好的證明。
 
 
Byredo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香水是承載情感的媒介。我希望香水瓶身的標籤能觸發人們對封存於瓶中的純粹情感產生共鳴,繼而牽引出更深刻的想像,造就一種游離於熟悉與陌生之間的體驗。」
 
1a
 
對於喜愛 Byredo 香水的愛好者來說,讓我們情有獨鍾的從來都不只是氣味而已,架構出的畫面,都讓香水充滿了溫度,Mixed Emotions 亦不例外。
 
2a
 
現代人在日常中的每分每秒,無論是工作、交際、社群媒體的資訊,都一層層堆疊著情緒,日復一日也變得難以消化,形象裡破碎的香水瓶呼應了情緒化。
 
3a
 
踰越性別界限的Mixed Emotions藉香氣微觀亂世,將當下紛紛擾擾、晦暗不明的現實淬煉成香水瓶中的一泓澄明。全新香氛是對悖逆矛盾的探索,將熟悉與另類的元素交織,構成在對比之中見和諧的香氛體驗。
 
4a
 
Mixed Emotions以木香基調滲入瑪黛茶的寧神氣息和黑醋栗的甜美果香;沉穩的紅茶香調透現一縷紫羅蘭葉的芬芳。清新的氣息教人豁然開朗 — 撥開紛擾世態的重重迷霧,終會迎來一片明媚的新天。
 
5a
 
Mixed Emotions ($1,370/50ml; $1,9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