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推出全新第三代升級版黑鑽奢華極緻潔面乳 (Le Soin Noir Rituel De Nettoyage),柔和潔面及深層淨化肌膚,同時以最古老深海珍稀墨藻精萃賦活肌膚,為你帶來貴族潔膚體驗!
 
 
Le Soin Noir Rituel De Nettoyage黑鑽奢華極緻潔面乳蘊含超精純「深海珍稀墨藻精粹」,融合含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深海水精華,為肌膚注入非凡生命力,煥活肌膚,保持年輕。
 
1a
 
全新的柔滑黑色凝膠質地將轉化為輕柔的溫和泡沫,配以獨特的潔膚綿輕輕地凈化皮膚,於護膚程序的第一步,在潔面步驟中率先發揮高效抗氧化的再生功效。
 
2a
 
同時首次添加法國天然高嶺土及伊利水雲母,深層潔淨肌膚,淨化肌膚並去除黏膩感,令肌膚倍感清爽,平衡肌膚溫和滋養,提高後續的護膚效果。
 
3a
 
黑鑽奢華極緻潔面乳 Le Soin Noir Rituel De Nettoyage ($930/17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