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緊貼NEWTRO風潮,以80、90年代復古風做主題,巧妙地以時髦的方式呈現出復古風格,推出一套5款迷你8色復古眼影鐵盒,為Vintage懷舊個性賦予現代摩登氣息!
 
 
黑膠唱片、經典電玩、火柴鐵盒等造型包裝,帶你重新發掘過去美好的流行回憶,重新定義和混搭出全新復古風,配合不同香味,好玩度爆錶,化妝立即變得超有趣,尤如穿越時代!
 
1a
 
各款眼影鐵盒尤如絕版收藏品,懷舊鐵盒包裝小巧輕便長得又可愛,印有史上最暢銷的經典流行原素和古早懷舊色彩,回想起那些年美好的回憶及情懷,是眼影收藏控必定入手的迷你古董!
 
2a
 
TOO FACED 各款8色復古眼影鐵盒 ($215/2月4日有售)
 
3a
 
情人節特別版Be My Lover一見鍾情眼影鐵盒 ($215/2月4日有售)
 
4a
 
5a
 
6a
 
Too Faced更推出多款情人節限定套裝,讓你以清新甜美的偷心全妝,於浪漫情人佳節放閃,準備Be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