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4年EDITION COUTURE年度高訂限量香水成為Giorgio Armani時裝系列與Armani/Privé高級訂製香水兩大創意領域的綺麗結合。
 
 
每年Mr. Armani都會將春夏時裝系列的布料和素材化為芳香靈感,構思出最能代表該季時尚精髓的限量版香水。今年靈感源自今季印尼的傳統染布工藝IKAT,因此推出的兩款香水亦冠名為IKAT BLEU 和 IKAT ROUGE。
 
1a
 
色漆蓋子下,瓶身的鮮紅及寶藍色彩相當斑斕,形成鮮明的對比,其圖騰便截取自帶著滿滿手工溫度製作而成的IKAT工藝——通過刺繡、印花及鑲飾編織出綢緞,營造不一樣的迷人氣質。
 
2a
 
兩款香水味道中性,IKAT BLEU以粉紅胡椒、佛手柑和焚香作為清新前調,再加以木調香草焚香、鳶尾花和麝香,呈現帶著辛辣的東方氣息。
 
3a
 
而IKAT ROUGE則以同樣帶著東方氣息的琥珀、佛手柑及勞丹脂作為前調,隨後加以鳶尾花和廣藿香增添層次感,最後以醇厚的愈創木沉澱一番。
 
5a
 
EDITION COUTURE IKAT BLEU($5,800/100ml)
 
4a
 
EDITION COUTURE IKAT ROUGE($5,80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