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有「香水搖籃」的美譽,生産出世界上最優質的原料,憑藉格拉斯在培養原料及香水調配藝術等方面的豐富知識,在2018年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為世界文化遺產。
 
 
Perris Monte Carlo 的LES PARFUMS DE GRASSE香水系列由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調製,正是向法國香水藝術的致敬,表揚格拉斯在香水藝術歷史和獨特工藝的成就。
 
1a
 
繼去年成功推出LES PARFUMS DE GRASSE香水系列之後,Perris Monte Carlo宣佈推出2款同系列全新香水Lavande Romaine及Mimosa Tanneron。
 
2a
 
Lavande Romaine:薰衣草是普羅旺斯地區的靈魂。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作爲一位調香師,我喜愛這些風景的力量和薰衣草田的美態,猶如一群藍色的蝴蝶在空中飄動。
 
3a
 
Mimosa Tanneron:含羞草在19世紀中葉帶到普羅旺斯,在海德公園和水晶宮附近的樹木上綻放着美麗的含羞草花。
 
 
Perris Monte Carlo全新香水Lavande Romaine及Mimosa Tanneron (各$880 50ml; $1,340/100ml)
 
 
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及尖沙咀 Art Piece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