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喜歡海天一線的藍色美景;還是森林中的芬多精,COACH BLUE 時尚藍調淡香水能讓你像個陽光男孩。
 
 
COACH 推出全新男香「COACH BLUE 時尚藍調淡香水」,這款香氛是由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操刀,一股帶清新而振奮人心的微風,撫過藍天白雲,同時結合了海洋的沁藍色調,讓人充滿屬於大自然的舒暢氣息。
 
1a
 
銀色Turnlock鈕扣的噴咀及皮革吊牌是COACH經典的象徵。標誌性的COACH四輪馬車標誌 — 滿載COACH歷史悠久手工藝 — 以浮雕呈現玻璃瓶身上。
 
2a
 
前調以充滿芳香調的青檸及艾苦酒打開序幕,散發出清新而令人振奮的香氣。伴隨著活潑的黑胡椒及水生香調的海洋香氣為基調,帶來像空氣一樣清新潔淨的氣味。最後,以溫暖及感性的雪松木及琥珀香調作結尾。
 
3a
 
COACH BLUE 男士淡香水 ($350/40ml; $540/60ml; $74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