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為經典的Original Eau de Cologne Floral Collection花香古龍水系列增添成員,推出以木蘭花香香調為題的古龍水。
 
 
全新的清新花香香調反映了品牌的多樣性 — 清新的氣息為這備受愛戴的經典香氛帶來全新衝擊。Floral Collection花香古龍水系列中的每一種香氣都全神貫注,強調其獨特的花香氣息。
 
1a
 
非常適合贈予一些欣賞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古龍水特色,或以花代言其傾慕之情的人。全新的淡粉紅與傳統的金色字體,以及著名的裝飾設計互相結合,成為浴室架上的焦點,以及收藏家與香水愛好者不可缺少的香水。
 
2a
 
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 Floral Collection花香古龍水系列,就好像一束束精心配搭的花束。瓶身同樣以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古龍水獨特傳統的莫蘭斯瓶(Molanus)盛載,外盒設計亦是受其啟發。
 
3a
 
4711 Magnolia Eau de Cologne($239/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