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第26年M·A·C VIVA GLAM繼續以唇膏改變生命,並隆重宣佈由紅透音樂界的拉丁搖滾新星Rosalía擔當新生代VIVA GLAM M∙A∙Ctivist。
 
 
配襯全新限量VIVA GLAM 26週年限定版新色, 堅持以唇膏零售價100%捐贈,幫助社會弱勢女性和少數社群的健康及權益!
 
1a
 
獲譽為「下一個拉丁天后」的西班牙女歌手Rosalía,以獨特復古佛朗明哥文化結合電子、嘻哈和流行音樂,配合獨特曲風和手法表達女性主義精神,與VIVA GLAM傳承26年的精神互相契合, 以M∙A∙Ctivist身份成就全新VIVA GLAM 26 !
 
2a
 
Rosalía鮮明的女性主義精神,完全可以駕馭限量首發VIVA GLAM 26 限量橘紅調新色!啞光質地,配上鮮明橘紅調,百搭程度令所有女性都可以以這支充滿意義的唇膏向世界宣告他們對VIVA GLAM精神的支持!
 
3a
 
全新限量VIVA GLAM 26週年限定版新色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