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革命性研發出暢銷多年的Original Foundation透亮礦物粉底,具前瞻性地帶領Clean Beauty理念,成為美國NO.1礦物粉底品牌。
 
 
一系列純淨、安全無害、親膚的礦粉粉底,不含有害防腐劑、礦物油、合成香料等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打造出化妝同時護膚的零負擔底妝,顛倒了一貫「化妝會傷皮膚」的概念。
 
1a
 
bareMinerals 着重成分安全,採用精選植物萃取及天然礦物,撇除不必要的有害成分,所有產品配方都達至「十無」有害成分,如Paraben 防腐劑、Phthalate 塑化劑、礦物油、合成香料等。
 
3a
 
同時保留非常高效的品質,而且拒絕動物測試,於Clean Beauty的領域邁步向前。純淨皇者Original Foundation透亮礦物粉底由1995今日仍然堅守原有的5種礦物成分配方,純素親肌,高效無害,連睡覺也不用卸妝,敏感肌或懷孕婦女都適用。
 
2a
 
Original Foundation透亮礦物粉底憑著着精簡的成分及高效的效果,25年來陪伴每位用家踏上Clean Beauty之路。
 
4a
 
Original SPF 15 Foundation 透亮礦物粉底SPF15($290) / Beautiful Finish Brush 完美素肌化妝掃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