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 Rodriguez為無數女性設計時裝,將其蘊藏於內的曼妙優雅、待人的溫婉慷慨及自信心盡現人前。
 
 
Narciso Rodriguez透過同系列中最溫暖、最曯目的全新香水 — NARCISO ambrée淡香精 — 以感謝那些曾經啟發他創作的傑出女性。
 
1a
 
為了創製NARCISO ambrée淡香精,設計師想像出一種散發著光芒的芳香,表達出神秘煉金術的懾人魅力。Narciso Rodriguez再度與調香師Aurélien Guichard合作,捕捉了於和煦陽光影照下,光芒灑落女士面龐,閃閃生輝,散發無限暖意的美好時刻。
 
2a
 
此新款香水不但增強NARCISO 原有的淡薄琥珀香,更與獨特、濃鬱的呍喱拿香氣相調和,帶來豐富的層次,彷彿一層金色面紗包裹着無數暖意四溢的氣味,讓琥珀香味在空中綻放,突顯narciso rodriguez熱力十足的標誌性麝香香氣。
 
3a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異國花卉和依蘭花所文明亮、深沉而迷人的花香,為香水增添絲絲暖意一抹清淡的鹽味象徵皮膚在陽光照耀下散發出的香氣。光滑的雪松則突顯NARCISO系列獨有的典雅木質香氣。
 
4a
 
NARCISO ambrée淡香精 ($470/30ml; $730/50ml; $910/9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