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彩妝系列以保育海洋生物為主題,並與WildAid攜手合作,部分收益將用作支持WildAid的鯨鯊和魔鬼魚保育計劃。
 
 
2019年7月,WildAid邀請Chantecaille創辦人Sylvie到Isla Mujeres與鯨鯊暢泳,從中了解鯊魚及其他海洋生物因消費需求而被捕殺。
 
1a
 
WildAid 總部位於三藩市,一直致力減少全球對瀕危野生動物產品的需求,包括海龜蛋、犀牛角、穿山甲鱗片及鯊魚魚翅等的消費。WildAid 更邀請姚明、Lupita Nyong’o 等名人為保育行動代言,明確地向消費者呼籲「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
 
2a
 
今個夏季Chantecaille 與WildAid攜手合作,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的部分收益將支持WildAid的鯨鯊和魔鬼魚保育計劃。每盒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均印上由WildAid攝影師Shawn Heinrichs所拍攝的鯨鯊或魔鬼魚照片,以傳遞保育海洋的使命。
 
3a
 
Lip Tint Hydrating Balm限量版花妍盈澤 ($320)
 
4a
 
5a
 
Radiance Chic Cheek and Highlighter Duo限量版亮澤胭脂光影組合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