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2020新香水「暗影橘彩星光」,乳香、紅茶、零陵香豆交織出魔幻香氣,漸層藍瓶身裡捕捉了夜空繁星太浪漫。
 
 
Hermes繼2017年推出藍色橘彩星光 Eau des Merveilles Bleue,捕捉住海洋浪花的芬芳之後,2020再推出橘彩星光系列香氛新品「暗影橘彩星光 L’OMBRE DES MERVEILLES」 。
 
1a
 
L’ombre des Merveilles 以 Eau Des Merveilles 為基調,這次以「明亮與黑暗共舞」作為設計發想,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用柑橘清香與乳香代表明亮面,零陵香豆與木質紅茶香,則是黑暗色彩的象徵,最後一點溫柔的紅茶香氣,彰顯出其餘香材的明亮感受。
 
2a
 
早晨摘下一絲木質調的馥郁紅茶葉,夜晚汲取散發著神秘魅力的零陵香豆,再以繾綣撩人的乳香凸顯輕盈的柑橘清香,三種主調交錯堆疊,暗影橘彩星光明暗對比的香水意象就此誕生。
 
3a
 
瓶身採不倒翁的圓潤設計,源自 Serge Mansau 的創意,一側平坦,一側呈弧線面,就像是星空的放大鏡。在陽光照射下就能呈現出明暗對比,瓶身按鈕上也有Hermes經典馬鞍釘標記,小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4a
 
深藍漸層到檸檬黃,看起來就像破曉時,陽光滲透黑夜那一剎那的景色,不得不說這個香水真是太有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