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暢銷獲獎無數的NARS皇牌Orgasm胭脂,由品牌創辦人François Nars 於1999年推出,完美糅合細緻金粉和大膽獨特的迷人蜜桃紅色,風靡全球。
 
 
今年NARS以新增的珠光珊瑚色Orgasm X胭脂為靈感,推出一系列極具挑逗的全新限量Orgasm X彩妝產品。包括胭脂組合、四色眼影組合、護唇油、Orgasm 6色迷你眼影組合及Ultimate Orgasm限量套裝。
 
1a
 
包括胭脂組合、四色眼影組合、護唇油、Orgasm 6色迷你眼影組合及Ultimate Orgasm限量套裝。
 
2a
 
再度掀起熱潮,讓源源不絕的性感浪潮繼續席捲全球!是時候讓你的魅惑解放!6月1日發售。
 
3a
 
ORGASM X 胭脂組合 ($440)
 
4a
 
四色眼影組合 ($440)
 
5a
 
OIL-INFUSED LIP TINT護唇油 ($250)
 
6a
 
ORGASM 6色迷你眼影組合 ($300,Sephora專櫃限定發售)
 
7a
 
ORGASM X 胭脂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