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以鮮花、色彩與香氣擁抱春日,以法國不同地區的花園為創作靈感,為5款人見人愛的diptyque花香香氛蠟燭換上春裝,同時以此與摯愛的母親慶祝母親節。
 
 
Coloring Spring系列以法國不同地域的花園為靈感,為五款人見人愛的花香香氛蠟燭添上愉悅色彩。
 
1a
 
縱使在足不出戶的日子,亦能帶你進入五個充滿生氣且不同特式的法式浪漫花園。
 
2a
 
FRESSIA (小蒼蘭):法國西北部的諾曼第(Normandy)五彩繽紛的小蒼蘭芬芳怡人,黃色、白色、粉色, 紫色、紫紅色...... 每朵鮮花都散發著精緻馥郁,略帶胡椒的香氣。
 
3a
 
MIMOSA(含羞草):格拉斯 (Grasse)為世界香水之都,盛產薰衣草,茉莉花及千葉玫瑰;而diptyque所用的含羞草亦源於此。
 
4a
 
RIS (鳶尾花):杜樂麗花園位於羅浮宮與協和廣場之間,是巴黎人休閒、散步及放鬆心情的好去處。鳶尾花更是法國的國花。
 
5a
 
GERANIUM ROSA (玫瑰天竺葵):氣候溫和的港口城市,全年陽光普照是法國熱門的度假勝地。紅色花瓣玫瑰天竺葵襯托藍天,充滿着渡假的舒適寫意。
 
6a
 
CHOISYA(墨西哥橙花):Choisya於較溫和氣候生長,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的天氣就最適合不過。源自墨西哥的Choisya香氣清新翠綠,較之地中海生長的橙花香更為馥郁。
 
diptyque Coloring Spring花香香氛蠟燭 ($600/19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