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香名師Thierry Wasser和Delphine Jelk聯手調配,GUERLAIN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繁花濃香氛,重塑名香風格。
 
 
Angelina Jolie的剛強性格成為焦點。在女神首次踏足柬埔寨時,她的堅毅和熱情,變得顯而易見。一趟旅程,證實對她的人生有深遠影響,引領美女作出無數改變:由開展特別企劃,許下人道主義承諾,以至實現更迫切的渴望,例如當母親。
 
1a
 
Bloom of Rose繁花濃香氛表達這種堅持和喜悅,不止Angelina Jolie,而是我們所有人,都體會到個人、專業、知識和情感上獲得滿足的美妙時刻。 花果香韻,渾然融合,是純愛的化身。令心跳加速的愛,令人熱情地去愛。
 
2a
 
完美無瑕的Mon Guerlain香氛瓶,沿用經典四葉形設計,靈感源自Gabriel Guerlain於1908年首創、由水晶名家Baccarat製造的傳世傑作。
 
3a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 ($620/30ml;$850/50ml;$1,22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