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20秋冬系列發布會上的「懷舊音樂盒」嗎?模特兒穿上如玩偶般俏麗的服裝成為焦點之外,她們的「詭異淚眼妝容」也引來一翻熱討。
 
 
GUCCI在米蘭時裝周發表的秋冬系列大秀再次掀起話題,除了把一場時裝秀的準備過程同步揭露之外,秀上模特兒詭異的妝容其實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1a
 
Gucci推出品牌首支睫毛膏 L'OBSCUR Mascara,也正正就是這個「詭異淚眼妝容」的靈魂所在,現在就讓我們就一探這支話題新品的魅力!
 
2a
 
全新 L'OBSCUR 睫毛膏為個性化妝容而設,無論是日常經典的自然眼妝,還是派對中豐富濃密的誇張眼妝,它都可以給你最理想的效果!
 
3a
 
Gucci 的國際化妝師 Thomas de Kluyver給了大家一個化妝小撇步,假如想打造根根分明的日常睫毛妝,可以以水平角度使用睫毛,大範圍向外刷,睫毛就會從根部開始自散開。
 
4a
 
你愛上 L'OBSCUR 睫毛膏的外包裝!淡粉紅色幼管綴以金色Gucci標誌,而且金屬色調的握柄配以凸凹有致的垂直坑紋,滿滿的精緻高貴感!
 
5a
 
這一支話題性、功能性及顏值都滿分的新品,你有不入手的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