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Tom Ford的香水,都能感受到它的與別不同,基本上所有人一入坑後,就不能回頭。
 
 
這次 Private Blend Collection 一如往常打破傳統推出一款極具「Tom Ford Style」的全粉色淡香水。
 
0UZEsW8BbDmBVZuPPkOX
 
奢華貴氣的包裝下,獨特的香味,散發著不一樣的個性,噴了這款香水走在街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讓人再度讚歎 Tom Ford真是款款收服所有人的心。
 
1EZEsW8BbDmBVZuPQEN9
 
此香氛系列以玫瑰三部曲作為主題,選用 Tom Ford 私人玫瑰園中的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三體合一,讓玫瑰的香調層次再度提升一個層級,而主相調則是以全球最珍稀的保加利亞玫瑰,每一百萬朵鮮花僅能淬煉出一公斤的玫瑰精油。
 
e37f6JdM2OnyG5TD4swBSqlaEChUb8IK
 
而生於熱帶地區的印尼廣藿香和焙零陵香豆的點綴下,為淡淡的甜香增添一種芬芳卻中性的木質氣息,從幽香中帶點些為陽剛味,來中和過甜卻不膩的氣息。
 
lEAuP2heYxvfUTWb3p0MNFiIydqgaLVC
 
最受注目的莫過於瓶身設計,再配上色有別於以往的暗色質感,這次則是換上霧面玫瑰粉色調的全新包裝,與方正霧黑的金屬名牌形成強烈對比,卻絲毫沒有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