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於今年銳意打破傳統,隆重推出時尚與型格兼備的限量版丹寧布香水套和特別版禮物盒。
 
 
情人節是向情人和好友表達愛意的日子,加上色彩繽紛的自選拼貼刺繡,令你的情人節加倍獨特難忘。配合個人化送禮服務、個性十足的精醇古龍和精緻的店舖佈置,讓你在與眾不同的愛情空間中打造個人化禮物,訴說專屬你獨有愛情故事。
 
1a
 
丹寧布是時裝界的經典,猶如愛情般令人窩心舒適,更像一顆愛人的心般柔韌堅毅,時間愈久愈能穿出味道,因此Atelier Cologne特別挑選丹寧布作為情人節的主要元素,象徵歷久彌新的愛。
 
2a
 
Atelier Cologne經典皮套搖身一變為丹寧布香水套,更備有兩色選擇:深藍色綴以閃電布章,讓人想起一見鍾情的觸電快感,喚起愛情帶來的震撼和暖意;淺藍色則綴以穿心箭圖案,猶如愛神維納斯用愛情之箭將兩顆心緊緊相扣,寄語戀人永不分離。
 
3a
 
Atelier Cologne對個人化服務及法國工藝精神的重視,品牌推出了特別版禮物盒,你可以選擇以心愛的拼貼刺繡裝飾禮物盒,當中包括與品牌淵源甚深的香橙、OUI (法文YES的意思)、閃電、唇吻和穿心箭,令禮物變得獨一無二,盡顯法式時尚優雅魅力。
 
4a
 
品牌更破格地選用丹寧布絲帶,象徵勇敢無懼的愛情力量,由香水藝術家以一雙巧手完成禮物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