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ntblanc男士香水命名為EXPLORER,顧名思義與旅遊或人生大小事務息息相關,憑藉永不流墨的鋼筆品牌在過去的100年穏佔旅客最愛品牌,勇敢創新的工匠培養出先鋒必備的條件,準確性。

Montblanc EXPLORER由3位來自Givaudan頂尖的調香師共同調製,分別是Jordi Fernandez、Antoine Maisondieu以及Olivier Pescheux。他們根據各自去過的地方搜羅材料去創作這款獨特的香氣:意大利的香檸檬、海地的香根草以及印尼的廣藿香。

1a

Montblanc EXPLORER帶著大家環遊世界,將為你帶來深刻的探索旅程,在未開拓的領域感受非傳統芬芳木香皮革韻調。

2a

瓶身皮革與品牌標誌的拼合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的Montblanc Pelletteria以全人手製作,獨家的工作坊製作出最精緻的皮革用具,Montblanc經典的墨水筆以及獨創的配飾令Montblanc EXPLORER引以為傲。

3a

香水瓶身呼應地球的南北半球,令人聯想到香氣之旅所遊歷的不同景點,厚重的圓柱玻璃瓶身象徵恆久雋永,香水底部隠藏神秘寶藏,呈現Montblanc 經典六角星標誌,代表着歐洲最高峰頂端的雪嶺冠。

4a

Montblanc EXPLORER ($410/30ml; $620/50ml; $820/100ml)

 

http://www.montblanc.com

http://www.facebook.com/montbl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