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的Les Parfums 香水系列自推出來,以優雅的香氣及時尚高貴的包裝,成功俘虜不少香水迷。
 
 
最近品牌的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就在剛剛結束的巴黎時裝周,公開最新香水系列 Les Colognes。
 
1a
 
3款Les Colognes新香,味道靈感來自度假勝地加州,結合香水的持久特質及古龍水的清新香味而製成,是一個男女合用的「中性香水」系列。用上極其繽紛的配色由藝術Alex Israel操刀的包裝,感覺更年輕活潑,符合品牌近季的發展方向。
 
2a
 
Sun Song以橙花作主要香調,混合清新的檸檬香氣及柔和的麝香,形成一聞就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中性花香。
 
3a
 
Afternoon Swim以西西里柳橙、佛手柑及橘子香氣結合而成,其香味帶來了滿滿的活力,讓人猶如徜徉於大海之中。
 
4a
 
Cactus Garden主要香調為帶苦澀的瑪黛茶,以清甜的佛手柑及檸檬草作平衡,其清新香氣讓人仿如置身熱帶雨林。